Mac能玩遊戲嗎?

我記得之前在YT上看到有人用Mac玩遊戲,
趁著今天有空閒的時間來試試看不是真的可以?

首先在這一步又讓我覺得有點奇怪,
因為…我又搞不懂要怎麼安裝程式了!
好不容易搞懂、開始執行Steam又卡關,
它又提示要安裝「Rosetta」?!

不對呀~
現在不是已經很多都使用原生M系列的程式了,
怎麼現在還是要跑這個哩?

上網看了一下,
原來是Steam在官網上還是放著對應x86的程式,
只能安裝後、開啟Beta update、使用原生程式。
果然在這游戲方面Mac還是比較吃虧一些。

Euro Truck Simulator 2是我最喜歡的遊戲,
電腦效能的好壞應該就能在這時候有明顯感受。
不過話說回來,
因為檔案有30GB、下載與安裝的時間也超過了30分鐘,
等得有點久…

好不容易下載完、開始要玩遊戲時又發現了一個問題,
我的有線遊戲手把居然沒反應,
因為有一段時間沒玩遊戲、不曉得是不是手把壞掉了?

至於跑起來的感受,
流暢度、畫質我是覺得還不錯,
不過…這些事還是用桌機來做吧~
等等還是趕快解除安裝才不會佔了硬碟的空間!

這幾年Mac M系列處理器的效能真的滿厲害,
不但有很強勁的效能,
對於NB很在意的電力消耗更是非常的節省,
這也難怪很多人都會購買Mac筆電。

我還在持續熟悉中,
後續有不同的使用體驗再慢慢的補充!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