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價格漲得也太誇張了吧?!

本文之文字內容版權皆為作者所有,
未經授權,禁止複製轉貼文章內容!

今天一早打開了財經新聞、看到了Apple大跌,
想說是發生了什麼事嗎?
等到進辦公室裡仔細一看,
居然是調漲了產品價格!

圖片來源:台灣蘋果官網

再仔細一看漲幅還不小,
就以我買15吋的就漲了$7,000!!!
還好我在618前就訂了一台,
雖然買得不是最便宜的價格…

昨晚我在想是不是要退貨、改買聯想+Linux?
雖然價格上也沒便宜、但比較習慣,
但今天從漲價看來,
好像也沒必要思考著這個問題,
另一個問題是在於沒時間使用!

目前那台MacBook從週一到週五,
基本上都是放在桌上沒在動,
畢竟回到家也沒時間打開使用,
都還是習慣打開平板比較快~

你說我是不是應該換一台平板?
是不是CP值、使用價值比較高?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