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當天你會做什麼?

一年就這麼兩天的生日(國與農曆),
你有特別的做什麼嗎?

今天我倒是去了幾個地方,
也辦了幾件事,
直到中午回到家還真是覺得非常的熱~

還記得我們在上週端午節做的那件事,
就是用了午時水+12個銅板做的財水!

當時我就想每個人可以存2個銅板到自己的帳戶,
可以用來做自己的發財金,
這樣一來可以分完10個銅板,
另外剩下的兩個就可以放在紅包袋裡,
再另外綁在我們家的小馬身上,
這就變成是『馬上有錢』!!!
是不是挺好的!

所以,
早上我就帶著一些存褶,
先去S銀行幫小朋友存錢,
沿路走還順道去C銀行、郵局補褶。

等吃個早餐後,
又騎車到了K銀行存我自己的帳戶。

其實,
我在想行員們一定有覺得怪怪的,

為什麼要存那個數字?
為什麼要從紅包袋裡拿出銅板?

今天其實沒有特別規劃要吃點什麼,
就只想到出去辦事的地方有什麼能吃、方便吃的就行。

所以,
早餐我就選擇到MOS,
打開了它們家的Apps、看了手上的生日優惠券,
好像與平常的優惠沒什麼差別,
就只好選了一個早餐套餐(豬排堡)$99。

老實說,
這一餐讓我有點不是很高興,
我知道MOS是現點現做,
但這次我足足等了15分,
看到比我晚點餐的客人都已經拿到餐點,
我的卻不知道在哪裡?
去問了才知道好像是後廚工作人員做錯,
又再重新花時間重做…

這次的豬排堡,
我個人吃起來覺得還好、沒特別的好吃,
倒不如點蕃茄吉士堡還比較好吃!

中餐部分,
因為回到家又弄了別的東西,
花了一些時間處理好後,
也接近12點半才去用餐,
幸好店裡還有位置。

這家店我平常都會點:

這次當然也是照舊、也可以稍作休息慢慢吃。

前陣子因為雨勢比較大、有發現後陽台些許滲水,
查看後發現熱水器強排出風口有些許縫隙,
今天剛好有時間可以用矽利康來填補。

早上出門前想說要施工,
卻發現那管矽利康怎麼壓都出不了膠?
明明拿起來還滿重、前頭也都還有膠但就是沒辦法用,
我猜可能是放太久、有硬化的現象,
只好先放棄、早上趕緊去銀行辦事!

等到去完所有的銀行後,
剛好附近有間大潤發(我比較習慣這個名字)可以買些工具,
看了現場的有賣的2款矽利康,
我覺得選擇使用於建築材料的這款會比較適合(貴$20),
順道也買了一支矽利康槍(之前的那支生銹不好用)!

果然,
新的膠使用起來就非常的滑順,
趕快地把後陽台該修補的弄好。
接著又換到頂樓,
踩著A字梯、也將多處有漏水處先填補看看,
看明天下雨是不是有比較改善些…

呼…
畢竟這也是間老公寓了,
當然裝修內部後、就沒多餘的預算去處理頂樓鐵皮,
只好先將就將就!

呼…
生日本應當好好休息、或者出去走走、吃些特別的餐廳,
但每次好像都是在東奔西跑的辦事情,
畢竟平日有休假的時間很少,
只能趁著休假順道辦好這些事!

說到最後,
我又老了一歲…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