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去年我沒買生日禮物,
今年我特別買了很多年想入手的Mac筆電!
換到不同作業系統、操作介面,
都是個非常高的學習成本,
這兩天也看可一些簡單的操作方法,
似乎有比較理解如何操作,
不過還是要邊用、邊看、邊學!
另外,
昨晚我突然覺得應該是不要買15吋,
雖然在家使用的機會比較多,
但在移動的過程有感覺的到重量,
之後再如果有攜帶的需求會造成些許影響。
總之,
買新東西還是很開心!

去年我沒買生日禮物,
今年我特別買了很多年想入手的Mac筆電!
換到不同作業系統、操作介面,
都是個非常高的學習成本,
這兩天也看可一些簡單的操作方法,
似乎有比較理解如何操作,
不過還是要邊用、邊看、邊學!
另外,
昨晚我突然覺得應該是不要買15吋,
雖然在家使用的機會比較多,
但在移動的過程有感覺的到重量,
之後再如果有攜帶的需求會造成些許影響。
總之,
買新東西還是很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