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之文字內容版權皆為作者所有,
未經授權,禁止複製轉貼文章內容!
今天上班是難得可以稍微放慢腳步的時候,
早上開始上工就列了7項今天要處理的事物,
看著上午一項又一項的劃掉的清單,
頓時覺得有鬆了一口氣。

但是,
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,
最大的問題還沒有真正的解決,
對,就是那個該死的PIP!
7月如果被迫畢業,
我已經想好該做些什麼了,
除了重新找工作之外,
我會找個寫作課程,
學習著如何精準的表達!
我也知道最近的狀態不是很好,
每天寫的內容滿無趣的。
我會再調整自己的狀態,
再提供好的輸出!
